♥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g ♥

❤ σωиɛя ❤

My photo
No matter what mood you're in, what kind of day you had, or where you are, SMILE ♥ =))

Thursday, March 15, 2012

我的生日

今天虽然是我的生日,
但是我很不开心 =((
家里没有一个人记得我生日。。。
还因为早上因为一些事情,
和家里人吵架。。。
晚上,
爸妈还要去一个亲戚的葬礼。。。
还好有fb一堆朋友的寄语。。。
这样才让我的心情好了一些。。。
虽然没有蛋糕、礼物,(只有两封加起来RM100的红包 =P)
但是因为你们,
我开心了~
谢谢你们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