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g ♥

❤ σωиɛя ❤

My photo
No matter what mood you're in, what kind of day you had, or where you are, SMILE ♥ =))

Monday, July 12, 2010

❤琪,+U+U❤ 三诚のXxxx Xxx Sohai !!!

今天我去到学校,
盈就跑来跟我讲,
Zxx Cxxx & Xxxx Kxx吊琪。。。
还更我讲完整个事情の经过。。。
我觉得真的很过分咯~
一个无缘无故的人,
竟然给sohai [Xxxx Kxx]讲。。。
而且还以大欺小,
叫Hxx Yxxx回班睡觉。。。
因为Hxx Yxxx 是09の;
Xxxx Kxx 是08の,
所以她有权力叫她回班。。。
是不是很过分?!
这间学校有不是她の,
凭什么管我们哦?!
不但如此,
她还讲琪时常gap着她。。。
要gap也不会gap你啦。。。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ha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
自恋!!!
你酱叫靓女啊?!
我pei !!!
照镜子看下啦!!!
不知丑!!!
不要脸!!!
sok chun !!!
叫你们去训导处谈又不敢进!!!
不敢进就不要乱乱骂人!!!
1个2个[Zxx Cxxx & Xxxx Kxx]都是sok chunの!!!
sok chun 就不要骂人。。。
怎样?
妒嫉别人人缘比你好啊?
还是你朋友比仇人还多?
不管怎样都好,

❤❤❤❤❤❤❤❤❤❤❤❤❤❤
❤琪, ❤
❤我们一定会支持你の!!!❤
❤+U+U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