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g ♥

❤ σωиɛя ❤

My photo
No matter what mood you're in, what kind of day you had, or where you are, SMILE ♥ =))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夜深了~寂寞了~

夜深了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夜深了,
我一个人在这里上网。。。
谁来陪我上网?

寂寞了,
谁会来陪我?
电脑?
还是。。。

夜深了,
外面是多么的安静。。。

寂寞了,
谁来陪我聊天?

夜深了,
我独自一人想着东西。。。

寂寞了,
谁会来陪我分享?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他,念他,等他。。。
一个人我害怕吗?
夜渐渐深了~
我也变寂寞了~
开始会害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