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g ♥

❤ σωиɛя ❤

My photo
No matter what mood you're in, what kind of day you had, or where you are, SMILE ♥ =))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最近

最近一直觉得自己被这个和世界淘汰了,
总觉得跟不上这个世界的脚步,
是世界淘汰了我?
还是我逃避这个世界?

最近每天都失眠,
其实也算不上失眠,
就是每天不到三四点都不睡觉,
早上早早就起床。
我觉得我的生理时钟坏掉了!
以前的我,
迟点睡的话隔天就会爬不起!
我也想睡迟点,
但时间一到它就会自然醒!
无奈。。。

最近常躲在家里当宅女,
很少出门,
有出门也是吃了东西就回家。
朋友常跟我讲“你没补习很爽咯!”
我通常就只是回一句“闷到~~”
也有朋友`常问我“你没出去咩?”
我也只回一句“天气热到~不想出门!”

最近~最近~最近。。。。我也不懂自己最近在干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