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g ♥

❤ σωиɛя ❤

My photo
No matter what mood you're in, what kind of day you had, or where you are, SMILE ♥ =))

Sunday, August 12, 2012

给我最亲爱的你 ♥ 我最亲爱的闺蜜

我跟你
从小学开始就认识了。。。
虽然我们不是同一间小学,
但是缘分让我们相遇、认识。。。

在我们的过去,
我们有许多很美好的回忆。。。
那些回忆除了我们俩,
都没有人会了解的。。。

我们的关系是超乎朋友关系的。。。
这种关系连我也说不出是什么。。。
只有我们自己了解。。。
外面的人是不会了解的。。。

我很想跟你说,
非常抱歉。。。
我的脾气真的很不好。。。
有时候还会发大小姐脾气。。。
但是,
我很谢谢你的宽容。。。
我很谢谢你还愿意陪在我身边。。。

非常抱歉,
每次要跟你见面时,
我总会迟到。。。
让你久等。。。
但我要谢谢你,
还愿意继续等我,
等到我出现为止。。。

非常抱歉,
常常打扰你,
跟你说一些有的没的,
与你无关的事。。。
但我要谢谢你,
没有嫌弃我,
还愿意听我诉苦。。。

非常抱歉,
在我哭得时候,
不是第一个打给你。。。
而是别人。。。
但我要谢谢你,
在我哭的时候信息我、安慰我。。。

我很想念我们一起在槟城和台湾的日子。。。
我们一起冲凉、一起睡觉。。。
那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了。。。

亲爱的,
非常谢谢你。。。
愿意一直陪伴我到现在。。。
已经有七年了。。。
我们的感情还没变。。。
我真的很高兴能够认识你。。。
认识你我并没有后悔。。。
你的存在改变了我。。。
我爱你  

再多三年,
就是我们认识的10周年了。。。
到时候我们要一起出来庆祝啊~~~

还有就是,
傻婆,
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们几时还有机会可以见面啊???
至少进个电话钱吧。。。
这样我们才可以继续聊个没完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