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g ♥

❤ σωиɛя ❤

My photo
No matter what mood you're in, what kind of day you had, or where you are, SMILE ♥ =))

Friday, July 16, 2010

[= yes!!! =]

yes!!!
他跟我sms了~
好開心哦~
哈哈~
我們聊了很多。。。
不過全都不是真話。。。
很抱歉。。。
我昨天等了你一整天回我message,
你又沒有回!!!
我很生氣咯~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因爲至少我們有sms到。。。
還有,
我要謝謝你陪我聊天到很夜。。。
謝謝!!!
yes!!!



昨天,
盈跟 “M ” 告白。。。
哈哈~
結果我們把盈玩慘了~
最後,
“M”跟盈說:“我考慮下!”
就沒了。。。
晚上也沒給答復。。。
唉~
不過放心,
一定有機會的。。。
盈,
你這次慘了。。。
看你怎樣面對他。。。
哈哈。。。

y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