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g ♥

❤ σωиɛя ❤

My photo
No matter what mood you're in, what kind of day you had, or where you are, SMILE ♥ =))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柯帅♥柯震东♥大笨蛋@大马宣传之旅

OMG !!!
今天去看柯震东,
我们真的很38咯~
第一个到,就霸中间位了~
第一个到,
就被访问了,
还要我们喊“柯震东,祝你的专辑大卖!yeah!”
walaooooooo
真的鱼到><


先post一些照片~
 Jym是我们当晚的主持人 ♥  超帅的 ♥ 
 这班帅哥就是今天访问我们,叫我们喊“柯震东,祝你们专辑大卖!yeah!”的 ♥
 第一个到现场霸位,无聊就拍照 ♥
 OMG!!! 我超丑的咯~><
第一个到,拍照留恋 ♥ 
(缘涓,你做么不一起进来拍?!><)
 舞台+海报 ♥
 刚好柯震东走过来,给我拍到的 ♥ 帅!!!♥
 Jym在访问柯帅 ♥
 Royce颁奖给柯帅 ♥
柯帅在发表感言 ♥
准备走下台与粉丝握手的柯帅 ♥

walaoooooooooo~
跟他握了两次手~
第一次是他走过来的时候~
第二次是给他签名的时候~
帅帅帅!!!♥
帅到爆!!!♥
排队给他签名同时,
我就跟我朋友讲“喊到喉咙很痛~”
刚好Jym听到了,
叫我steady一点咧~
walaooooooooooo~
一样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