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g ♥

❤ σωиɛя ❤

My photo
No matter what mood you're in, what kind of day you had, or where you are, SMILE ♥ =))

Monday, October 5, 2009

高缘涓@ND周嘉琪。。。

有时候,
我真不懂,
你们两个为什么因为倩纹的事吵架呢?
真搞不懂。。。



缘涓呢,
你到底有没有把倩纹当过是朋友?
到现在,
在我们的脑海里。。。
这还是一个谜。。。
只有你自己知道。。。
如果你还把倩纹当作朋友,
为什么她有事,
你会不理呢?
而且你也知道她在班上很少朋友。。。



嘉琪呢,
你可以不要因为缘涓没有去找倩纹而生气讨厌她吗?
因为我想好朋友之间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吵架。。。
我想要回以前我们四个开开心心的我们。。。



想想看,
以前,
我们下课时会在一起,
还记得我们有一个地方吗?
那就是我们所谓的“树下”。。。
那边充满了我们很多的回忆。。。
还记得上次我跟惠盈吵架时吗?
是谁帮我的?
支持我的?
至今,
我还记得这些美好的回忆。。。
你们还记得吗?
而现在的我们,
因为一些小事变成这样。。。
值得吗?
现在我只希望我们能够变回以前那样,
高高兴兴,快快乐乐的。。。



I WiSh OuR Fr3nZShIp 43v3r...

1 comment:

楊楓靈 said...

朋友...
不該為了某人變得不像朋友
朋友...
不該為了某事變得不像朋友
朋友...
不該為了愛情變得不像朋友
朋友...
不該為了任何事物變得不像朋友
朋友...
會扶持你 支持你 鼓勵你 最後超越你
因為要你進步
朋友...
會安慰你 照顧你 陪伴你 最後離開你
因為你必須學會獨立了
朋友...
簡單的兩個字 意義慎重 你我卻莫名其妙
朋友...
不再是朋友的時候
朋友...
依然是朋友